N。

谢谢

记梗,等哪天我把这篇写完了(可能是半年后xxx)


他一眼就从人群中摘出了那个熟悉的背影。


“玉浩!张玉浩!”


他拨开人群,将手伸过头顶,这一举动吸引了身边的人,同时也让前面的那个身影停了下来。


然后他转了过来。


玉浩戴了一副金丝边眼镜,整个人显得文气:“你是在叫我吗?”


“是…是的。”他跑的有些喘,到了跟前,一把抓住了玉浩的手:“我终于找到你了,别再离开了好吗?”


“抱歉……你认错人了吧,我并不认识你,又何谈离开。”玉浩礼貌的笑着,将手一点一点抽出来。


他有些迟疑,那眉眼,他不会认错,这就是张玉浩:“你是叫张玉浩吗?”


“是的。”


可是这语气中熟悉的隐藏的疏离。。。


“相声新势力?你是相声演员?”


“没错我是。你是想要签名吗?”玉浩的眼中划过一丝了然,看来是把他当成了粉丝。


“不,不是,你真的不认识我吗?我是……我是……”话到嘴边就是说不出,他急的冒汗。


他是谁?玉浩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认识你。”玉浩显然已经不耐于这样的纠缠,他掏出手机好像是在看时间,但他知道他是在等他的消息。


他灵光一闪:“对了,你的逗哏是谁?”


玉浩放下手机,眼中光芒闪耀:“卢鑫。”


卢鑫猛地睁开眼,身体下意识的颤抖带动床板一晃。


又是这个梦。


玉浩本就浅眠,被他这边的动静扰的有些清醒,迷迷糊糊去抓他的手:“怎么了?”


“没事儿,噩梦而已。”卢鑫递上他的手,出声安慰自己的爱人。


“快睡快睡,明天下午还有……”玉浩翻个身,剩下的半句话淹没在含糊的梦呓中。


“嗯,好。”卢鑫笑着凑过去吻吻玉浩的耳垂,将被子拉上一些盖住两人布满吻痕的肩膀。


不该想这么多的。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