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谢谢

【2020吉乐情人节08/14h】想要来场精神疏导吗?

向哨AU        

向导玉 /哨兵鑫   斜线有意义

全文3000+       OOC预警 

出于特殊原因会出现少量错别字和符号,见谅

(在lof的底线附近大鹏展翅)

 

以下正文

——————————————————————————————

“叮——”一个不算新的小区,电梯长时间未被好好清理一遍,金属光泽的门上沾着污渍,已经不能映出完整的人影。

电梯门开了。

玉浩刚从电梯中迈出一只脚,就见拐角里窜出一只极地狼来,半人来高,双耳后贴,直直扑向玉浩。

他也不闪躲,任由这大狗绷直前腿作了个急刹车,在险些滑倒后稳稳的停在他面前,叼住裤脚呜呜叫着。

能轻易撕开驼鹿坚韧的皮毛的犬牙被好好的收在唇吻中,白狼扭着腰试图学宠物犬打滚撒娇,但无奈碍于这体型,只能把尾巴晃出虚影,玉浩怀疑那身白毛一会儿就能把那块地板扫干净了。

玉浩弯下腰拍拍大狗的颈背,语气中带着一丝无奈:“不就半个月吗,这幅蠢样,真的是和……”后半句被揉成一团含糊,家里那位听力极佳,这个距离说他坏话肯定是要被抓到的。“研究所的报告大概出错了,你应该是只哈士奇。”玉浩以盖棺定论般的语气结束了对用口水浸湿他牛仔裤还一脸无辜的罪犯的批判。接着放出了自己在精神图景里嚎了半天的精神体山茶。

体型稍小的吉娃娃刚出现就被极地狼扑倒在地,四脚朝天露出柔软的肚皮。它也不恼,欣喜的与极地狼舔舐毛发,轻咬对方的嘴鼻,将主人喜悦的心思完全暴露。

玉浩将两只玩的正欢的精神体晾到一边,转过拐角,不出意料的看见卢鑫正半靠在门框上等着他回家。

看到玉浩的出现,卢鑫顾不得脚上还穿着拖鞋,啪嗒啪嗒的走出家门将玉浩抱个满怀。“半个月了!”他将脸在玉浩的颈侧蹭了蹭,自家向导身上淡淡的向导素可是一剂放松身心的良药,却没想到自己撒娇的样子和刚刚那只大狗一模一样:“帝国再给你派这种无聊的任务我就直接帮你回绝了,教白塔里那些小兔崽子哪儿用得上你这种A级出马,随便调几个B级向导过去就差不多了。”

玉浩安抚着拍拍他背,半推半拉的把人哄回屋里,一边在心中默默将他的五感敏度下调50%:“你这话要是被老头子听到,他肯定要罚你抄个百八十遍的《SG特种兵手册》。最近没有战事,*证府也不养闲人——下次别把拖鞋穿到外面来,把家里的地板踩脏了你拖——拿着工资总要做些什么……”

刚刚在室外还不太明显,一进到屋内,那种刺激性的不适就越发强烈,从四面八方挤压他们,这不仅是嗅觉抑或是触觉,而是……

“你是不是在我出差的这段时间都没有去找其他向导做过疏导?还有我走之前给你留的那一打提纯向导素呢?”玉浩半拎着卢鑫的领子,放出精神触须到卢鑫身边试探着。

精神触须一露头就被不分敌我的防御性攻击刺痛。卢鑫现在简直就是个不稳定的火药桶,呲呲往外滋火星,不知有多少琐碎废料被压缩在脑中。感受到熟悉的精神力,卢鑫的精神堡垒晃动了一下,精神触须迫不及待的想与外界连接。他勉力维持的平衡险些被打破,如同积雪深厚的峰顶上又落下一片雪花,脑中尖锐的刺痛逼的卢鑫踉跄了一下,发出短促压抑的呻吟。

玉浩用空着的那只手去抓卢鑫手腕,在后者抗拒的挣扎中果断加大力度,顺着手背滑下握住手指,用拇指指腹划过每个指尖,果然发现小拇指的指甲格外的短与粗糙。“又难受的咬指甲了?”

卢鑫心虚的摸摸鼻子,刻意回避了最后一个问题。他最终将飘忽的目光落在那枚被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而拥有戒指的那只手离他的脸只有不到三厘米。

就算玉浩武力上打不过他,但犯了这么大的事儿肯定不会让他好过。

卢鑫小心翼翼的掰开玉浩假模假式的揪着领子的手指,将它救出来:“你也知道,结合之后别的向导的疏导作用就弱了很多,麻烦人家干啥啊,再说我这几天都呆在静音室也出不了啥事儿……”卢鑫的声音越说越轻,他现在只希望玉浩别再提起那些向导素。

前几天一次轻度的感官神游找上了他,久违的钝痛与眩晕让他慌乱中将剩余的向导素用完了。这事儿他不敢让玉浩知道,他的向导肯定会因为精神连接的减弱闷闷不乐好几天,尽管他们都知道这只是因为现实距离的拉远,尽管他脸上表情一如平常,但从精神连接的另一端隐隐约约传来的低落做不了假。

玉浩暗暗叹了口气,哨兵说的没错,而他只能将这个不省心的人领到沙发上挨着坐下:“你真是出息了,对着我还用精神屏障遮遮掩掩。”

不消玉浩再说,卢鑫已经乖乖的将额头送上,一手搭在玉浩脖子上,后者做出同样的姿势。两人额头相贴,对方呼出的热气轻柔的拂过肌肤,玩闹够了的两只精神体小跑着一前一后进了客厅,换了地方扑腾。

向导将自己的精神触手伸长包裹住两人,宛如一个大型的茧,卢鑫也缓缓撤下了精神屏障,堆积的情感废料倾泄而出,如一阵阵巨浪打在玉浩构建的无形的高墙上,触手吃痛的往后瑟缩。

卢鑫歉意的睁开眼,将手抚上了玉浩的脸庞。玉浩无意识的蹭了蹭,他正专注于从这座垃圾山中剔除那些无用信息,让他看看卢·松鼠·鑫这些日子收集了些什么……楼下卖菜大妈的围裙花纹,街边夫妻吵架,美汁源橙汁的配料表,路边一窝蚂蚁搬家全过程……嗯,已经无聊到这个地步了吗?

太慢了,太慢了,他松开紧皱的眉头,轻声说:“进精神图景。”

两人再一睁眼,周围的物什似乎没什么大变,但屋里的地板、墙纸等都仿佛先被一场火灾烧的焦黑,接着是龙卷风,最后被暴风雨狠狠扫荡,几乎没有完好的地方。

“卢老板,我是不是该对你的破坏力做一个新的评估了。”玉浩捏着下巴,一脸沉重的看着这片狼籍。屋里万物似乎是在为另一个主人的回归微微震颤着。

“我也不想的。”卢鑫辩解着去抓离他最近的那个杯子:“你看,我……哇哦,我现在可以碰它们了,要知道之前我还没靠近,那些家具就碎了。”

“这不是我的那个枕头破成碎布而你的那个还完好无损的理由。”玉浩打开卧室门,回头看他。

“这中有个动人的故事,你听说过《野天鹅》的故事吗,有个小女孩要给她的天鹅哥哥们织麻衣,然后她就需要原材料……”这个理由太扯,卢鑫自己都编不下去,他扯了扯衣角郁闷的低下头:“好吧,我承认我太想你了。”

玉浩又叹了口气,认命的开始收拾房间。每对结合的哨兵向导之间都有特有的精神疏导方式,可为什么他的就是做家务?所以在现实中让卢鑫把家务活全包了是理所应当的。又或许是卢鑫对此有所不满,所以让他以这种方式做精神疏导以示报复?

这简直是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玉浩摇摇头,专心拼凑手中的碎片,他的手拂过的地方变得完好如初,卢鑫曾多次赞叹这个过程有如神迹。

而此时卢鑫什么忙都帮不上,只得像个小鸡仔似的亦步亦趋的跟着玉浩身后。向导回来后他感到了久违的神清气爽,那些如同小鬼在耳边的窃窃私语,或者意义不明的色彩碎片不复出现,天知道他已经受够了那些一点味道都没有的能量棒了!

玉浩收拾完卧室起身后退,卢鑫一时间躲闪不及,两人正好撞上,前者敏感的感受到腿根上抵上了某个熟悉的东西……

他带上了一抹了然的微笑,转过身吻上卢鑫的唇。吻是玉浩惯有的风格,慢吞吞的,留有一丝余地引敌深入。

卢鑫很快一转攻势,开始和玉浩争夺主动权,他确信且并不惊讶于他们又回到了沙发上。仅剩的一点身体距离不知道被谁抹杀。

尽管他们身高相近,可是卢鑫的哨兵体质使他的肌肉密度偏大,玉浩一时抱不动他,退而求其次将他压在了沙发靠垫上。

“我的向导素让你兴奋了是吗?”他的双手抄过卢鑫的腿弯,将后者的腿屈起压向上半身,哨兵柔韧的身体很好的完成了这个动作。

卢鑫拿手去够玉浩脖子,本能叫嚣着追捕、侵犯、撕碎,将这个散发着令人疯狂的气味的向导囚困起来,却迫于玉浩压倒性的精神力动弹不得。

“你很敏感,卢鑫,你喜欢我的触碰。”玉浩开始抚摸他的手臂。

明明是毫无技巧的抚摸,却让卢鑫浑身颤抖,脚尖不由自主的绷紧。

该死,是精神暗示。卢鑫咬牙,想要保持清醒,要是换做平时他还能与玉浩抗争一二,而现在他的精神在向导面前简直像一本摊开的书:“你这是作弊……”接着,越过玉浩的肩膀,他看到玉浩的吉娃娃正趴在他的极地狼身上做出交尾的姿势。尽管由于差距悬殊的体型差,这个画面变得颇为搞笑,但还是让卢鑫红了脸,这种动物间不受规则束缚的野性冲动刺激着他的欲望,也激发了哨向间本性中的吸引力。83%的匹配度,不会有比对方更适合他的伴侣了。

“管管你家山茶,他是只吉娃娃不是个泰迪!”卢鑫低吼,闪躲着玉浩的目光。

“要是雷楔愿意他随时可以把山茶甩下来,不是吗?”玉浩看着他笑。

熟悉的热潮。

精神共鸣。

结合热。

卢鑫漆黑的眼瞳深处燃起同样的火焰。

【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删节2000字,有缘补上】

“这简直比部队里的一万米拉练还累。”两人收拾完战场和自己后,卢鑫以一个“大”字瘫在床上。

“赞同。”旁边是玉浩牌的同款“大”字,不过受限于床的大小,他的一只胳膊压在了卢鑫胸口上。此时他正用精神触手完成三个小时之前未尽的任务。

“少来,向导只有5000米的。”卢鑫改为侧躺,将玉浩的胳膊抱在怀里。疏导让他的灵魂像是泡在温泉中,暖洋洋飘飘然。

即使被戳穿了,玉浩仍然继续懒洋洋的回忆:“我记得每次跑完总有几个向导要去医疗室,不仅仅是累的,而是被周围人疲惫失落的负面情绪逼的维持不住精神屏障。”

疏导结束,还没等精神触手退出领域,就被卢鑫的追上紧紧缠住。

灵魂深处的安稳驱使卢鑫往玉浩的方向又挪了挪:“下次你要是再出任务,一定要向老头子打报告,申请把家属带上。”

“他会同意的,我是你的向导。”


END

————————————————————————————

最后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惯例求三连,评论就是最大的支持!

下一棒: @漆玖本玖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