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谢谢

【无差】小段子·毒唯

无意义小段子

勉强算新园子贺文

两个暗恋者的纠结

————————————————————————————

当一个人的毒唯是很辛苦的,张老师摇着扇子想,尤其是清楚的认识到这个身份之后。

“卢老师,少喝点。”

卢鑫闻言一顿,松开揽着龙傲天肩膀的手转过来,脸上已经染上醉酒的红晕。

他随手端起一个酒杯,跌跌撞撞的朝玉浩走过去,几次险些两腿打架把自己绊倒,幸好最后还是安稳的扑在沙发上。脑袋埋在抱枕里拱了两下,再一点一点向玉浩挪过去,最后终于触到那具温暖的身体。左手胡乱的摸着,也不知道碰到了哪些地方,直到揽住玉浩的肩膀。卢鑫傻笑着靠在他颈窝里,又结结实实的在脸上亲了一口:“玉浩我好开心,我们‘结婚’了。”

这就是玉浩不愿让卢鑫多喝的原因了,喝醉了爱抱着人啃算什么事:“你死我远点,开第一个园子时就这么说,我们这算二婚还是重婚。”说着将卢鑫的脑袋推开,却又往他那边坐了一点,省得卢鑫将所有重量都压在自己身上。

“喝!”卢鑫将酒杯往玉浩嘴边凑凑,一番折腾后杯子里的酒晃出了不少,大半都洒在了卢鑫自己身上。

酒液浑浊,分不清是白的还是啤的,或者两者皆有。

玉浩偏了偏头,躲着那个执着的杯子,最后还是拗不过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从嗓子眼辣到了胃里。

卢鑫高兴了,热乎乎的酒气全喷到玉浩耳边:“玉浩,告诉你个秘密……算了不告诉你了!”

看着玉浩莫名其妙的表情,卢鑫笑的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

太好了,玉浩喝的是我的杯子。

对于喝的七荤八素的卢鑫玉浩不想多做计较,但其他人可没打算这么快的放过他们的老板,一群人再次围了上来。

喝饱酒后的辛杰胆子也大了不少,直接将酒杯怼到了卢鑫脸前:“哥你可不能这么快就逃了,你最大喝的也得最多!”

“好——”

“好什么好,都喝成什么样子了还喝!”玉浩一扇子敲在卢鑫伸出去的手上,又不忍心扫大家兴致:“我来喝。”

灌不了老板灌个老板娘也是不错的。众人想。

玉浩在觥筹交错间盯着包间顶上吊着的水晶灯。

不想别人来灌他酒——回去后又要吐的难受,不想别人碰他,连玩个真心话大冒险都不想别人起哄让他选真心话……

不想他强撑笑容应酬,不想看他在舆论浪潮中挣扎,不想他输……

偏执到自己唾弃自己。

卢鑫眯着眼看玉浩模糊的表情,一把摘下金边眼镜摔到一边。

我们活该这样纠缠一辈子。

END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